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东吴镇基层文艺团队专场演出天伦广场倾情上演

作者:东吴成校   发布时间:2018-07-0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628日晚上,由东吴镇基层文艺团队专场演出的综艺巡演,在明楼街道的天伦艺术公园倾情上演。这次“艺起来”城乡大流动综艺巡演,是东吴镇文艺团队第三场专场演出,已先后在云龙镇、东吴镇上演。来自于东吴镇各个文艺团队的演员们认真、投入、精彩的表演迎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特别是一些小朋友“抢”过爸爸妈妈手中的手机,将镜头对准了台上的演员们,拍下了她们精彩的一瞬间。几位居住在附近小区的叔叔、阿姨,赞叹连连:想不到乡镇的业余文艺水平有“介好”,以后找机会一定多去乡镇转转。

“艺起来”让基层的文艺团队走上了更广阔的舞台,让基层文艺团队流动起来,让鄞州区的老百姓看到更多来自于草根的艺术之花。

天伦艺起来.pn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