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红色志愿者助力小城镇

作者:姜山成校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0月11日下午,一群红色身影在顺民路道路施工路口指挥着交通。原来是姜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在助力小城镇创建呢,为小城镇建设略尽绵力。在志愿者们的指挥下,防止了车辆拥堵现象的发生;也劝阻了过往行人对正在施工的路面进行踩压;小编认为,有了这样一群志愿者的帮助,道路施工也能高质量的按时完成。

奉先桥村的组织志愿者也在近日,对新村进行全面的卫生整治,清理卫生死角,包括绿化带的杂草。为了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这些红色志愿者们真的功不可没哦~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