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横溪梅山社区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横溪成校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增强居民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的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横溪梅山社区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横溪医院蒋兴医师主讲,共有近50位居民参加。

  讲座中,蒋医生利用牙齿模型,细致深入地为居民传授牙齿的相关知识,包括牙齿的结构、日常使用牙齿受到的损害、基本保护措施以及患牙病需采取的治疗手段等;对日常生活中大家不正确的洁牙护齿方式进行了纠正,并示范如何正确放置牙刷、怎样正确刷牙。最后,蒋医生还与居民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现场一一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

  蒋医生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简单易懂,让居民朋友们对口腔健康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认知和了解,从而帮助大家养成爱牙、护牙、健牙的良好生活习惯。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