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横溪丰乐苑社区举办更年期知识培训

作者:横溪成校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了更好的帮助育龄妇女了解更年期、度过更年期,10月9日下午,横溪丰乐苑社区开展了更年期健康知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横溪医院陈医师进行主讲。

  更年期妇女有一些特征,陈医师主要就更年期症状发生的原因、特征、如何预防等方面展开,并从心理、饮食、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陈医师介绍,更年期是人体衰老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生理、心理都会发生明显变化,绝大部分的妇女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焦虑、烦躁等症状,影响个人健康和家庭质量,请调试好自己的心情。陈医师的授课内容生动,讲话幽默,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希望大家正确对待更年期,注意合理的饮食结构和运动,调试好自己的心情,为以后的健康和谐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