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南裕社区“第一书记”上门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2月6日上午,南裕社区“第一书记”崔书记在社工小朱的陪同下来到陈良云家,开展上门走访慰问活动,了解残疾人生活的实际情况,倾听残疾人的需求。

  来到陈良云家中,社工先介绍崔书记是区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教育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目前全脱产需在南裕社区挂职1年,在与其父母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的同时详细了解陈良云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崔书记表示区残联组织是残疾人的贴心人,有什么困难和要求尽管提出,她将尽全力调动各种资源来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最后还问了是否有需要安装无障碍设施等问题。陈良云本人及家人对崔书记亲自前来走访慰问非常感动,一再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怀,并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微笑面对生活。

  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尽全力营造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这次慰问,不仅增进了社区与残疾人的联系和感情,同时也推进了残疾人工作的顺利开展。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