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日丽社区开展冬季高血压讲座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f402463dd7614459a3528981520d87c1.jpg

    

    为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有效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等慢性疾病,11月25日,日丽社区为老年居民送去了一堂高血压防治知识讲座。讲座中,周黎详细讲述了高血压病的相关知识和日常防治与控制知识,提倡大家了解血压、关注自身健康,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在家自测血压或者到医院诊所测量血压。尤其冬日来临,更要注意预防。

  通过此次健康讲座与检查,社区居民对高血压的防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健康状况也有了一定的认识,为和谐健康社区建设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