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学府社区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游园活动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640.webp (1).jpg

    关于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和普及,也许你已经见过许多,但以“游园会”的形式,让居民们在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或许还是第一次见。近日,在学府社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游园活动。活动以“大富翁”游戏的形式为主,告别了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时传统问答的形式,寓教于乐,趣味十足。居民们掷骰子然后走相应步数,相应格子上有不同的物品名称,需要辨别该物品应该归类到哪一类垃圾,偶尔踩中了小“陷阱”,还需要后退几步,最终到达终点则为胜利。“手机是有害垃圾”“蛋壳是厨余垃圾”……大家都沉浸在垃圾分类的互动游戏中,分辨着垃圾种类,现场热闹非凡。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居民们不仅尽情享受到了游戏的欢乐,更学会了许多垃圾分类的新知识。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