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文华社区志愿者积极开展食药安全知识宣传工作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了进一步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教育工作,积极开展食药安全知识宣传工作。1月30日上午,文华社区网格员及社区志愿者对网格内的餐饮、药品商铺进行食品药品的宣传,网格员做好协助执法,隐患排查,信息报告,向商铺老板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资料,向店主宣传食品药品安全基本知识,怎样识别骗人的违法广告等。并对这些商铺签订食品药品安全管理承诺书。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经营者把关食品药品安全的责任心,努力增强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春节是流感病毒的多发季节,网格员提醒经营者注意食品的卫生和安全,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