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桃江村开展“送春联,送温暖活动”活动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重要时刻,是我国传统的重要节日,为了营造吉祥如意、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弘扬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1月30日下午,桃江村开展了“送春联,送温暖活动”活动,把吉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志愿者把书写好的一副副表达美好祝愿的春联送给老年朋友,为他们送去了“春”的祝福,也让他们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将节日的喜庆送到了他们的身边。


3e88376f8102418fa881eeeceb2d7e88.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