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海创社区培养青少年环保理念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了增强青少年环保意识,培养青少年动手能力,深化垃圾分类普及,今年海创社区环保教育玩转营推出自主设计环保教具、推广环保教具活动。本次环保营主题活动延续了夏令营手绘垃圾分类示意图活动,进一步推广了环保教具。近日,海创社区童乐公益环保教具的设计者向孩子们讲解环保教具的设计思路,并且现场做玩具使用示范,孩子们在老师的教导下,制作出一个个精美又独特的环保教具。为了更深入推广环保理念,志愿者为大家拍摄了新年垃圾分类短视频,铭记美好瞬间,宣传垃圾分类。

    海创社区环保教育玩转营主题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短短的两天让孩子们收获满满。

640.webp.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