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金桥花园社区第五届新春晚会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潘火街道金桥花园社区第五届新春晚会于2019年1月24日晚6点28分在社区喜事房“悦缘堂”举行,现场座无虚席。

金桥花园社区春晚经过第五年的发展,节目类型越来越多。小品、舞蹈、独唱、太极拳等节目轮番上阵,社区工作人员还精心还编排了垃圾分类的小品,通过这样的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垃圾分类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居民。

现场阵阵掌声,居民们纷纷为社区春晚点赞:这是名副其实的“百姓舞台”;是热闹温馨的“大联欢”。

640.webp (7).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