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湾底村举办“红火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春节生活,营造喜庆气氛,1月31日上午,下应街道湾底村举办“红火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3名书画爱好者在村民活动中心将红纸一字排开,泼墨挥毫,不一会功夫,一幅幅散发着墨香的新春联就呈现在村民眼前,村民们将墨迹未干的春联摊铺在活动中心内,形成了村民齐晒新春联的喜庆场面。当天,共为村民书写了40多幅春联,送出80多个“福”字。

活动结束后,湾底村的党员干部上门给村里8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春联。“以前都是买印刷的春联,书法家给我们写出来,这个寓意更加好,而他们的字写得更好,这个春联我们很喜欢。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82岁的村民陈安毛告诉记者。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