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横溪今年的发展目标定了,抓牢“八大行动”,建设“四动五行”样板镇!

作者:横溪成校   发布时间:2019-02-14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新春伊始,2月12日,横溪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结合“周二夜学”,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三个年活动”“七大行动计划”

    今年,横溪镇将围绕镇党委、政府“四动五行”样板镇建设目标,抓牢“八大行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干出一流业绩、干出领跑领先。

     一是坚持聚焦中心不动摇。把“三个年”活动和“七大行动”计划作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和推动“二次创业再出发、两高四好勇攀高”的主要抓手。

   二是坚持改进作风不动摇。以党建为引领,将“三进”活动、“鄞州擂台·六赛六比”活动作为提振精气神、深化“三服务”的重要载体,在全区上下形成心无旁骛谋发展、夙兴夜寐抓落实的生动局面。

   三是坚持结果导向不动摇。按照项目化推进、清单化落实,一项一项制定细化行动方案、一月一月排好具体时间节点,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继续走在省市前列。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