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桑菊社区举办“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三高防治讲座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中河街道桑菊社区活动室举办了“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三高防治讲座,活动邀请了固元堂副主任医师陈明锋来为居民授课,50余位社区居民聆听了讲座。

  在课上,陈医师围绕三高的内容、危害、预防和饮食等多个方面,为居民做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强调了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对预防“三高”的重要性。同时他还引导居民在生活中加强自我保健,“管住嘴、迈开腿”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讲座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吕阿姨表示;“老师是用宁波方言讲的,很适合老年人听,学到了很多保健知识!”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