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雍城社区开展“绿色社区,有害垃圾健康回收”活动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4月14日,雍城社区开展“绿色社区,有害垃圾健康回收”的活动,号召居民主动将家中有害垃圾尤其是过期药品交至活动现场。活动当天,垃圾分类工作者为社区参与活动的人员讲解了常见过期药品随意乱扔导致的社会生态环境影响,用图片形式生动通俗生动的讲解,并且号召大家正确处置家里的过期药品并登记,事后统一回收。居民们面对过期药品不懂该如何正确处理,随意丢弃可能会造成环境污染,一旦被误食还会有安全隐患。因此,雍城社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帮助居民树立正确健康的药品使用观念,提高大家的健康认知水准。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