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鲍家耷社区“心田手工造物社”开展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手工黏土活动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了提升广大居民环保意识,深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4月12上午,鲍家耷社区“心田手工造物社”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手工黏土活动。吸引不少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当天,志愿者老师通过专业的讲解,给居民上了一堂专业且生动的垃圾分类知识课,让大家对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可回收垃圾有哪些,垃圾分类桶上的不同标志都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在老师指导下,大家以可回收垃圾桶为模型,发挥自我创意,为原本废旧的罐子穿上黏土新衣,按上回收标志,不少阿姨还发挥想象在垃圾桶上装上了不少漂亮的配饰,让原本废弃的瓶罐变废为宝。社区周阿姨说:“手工黏土不仅让废旧罐子变成一件艺术品,还时刻能提醒自己不忘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是我们不变的主题,居民通过亲手制作分类垃圾桶,,不仅了解到垃圾分类的意义,也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

640.webp (3).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