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天城社区开展主题为“共建共享聚党心,粽情粽意暖人心”的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9-06-1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拉近居民邻里间的距离。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5日上午,中河街道天城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共建共享聚党心,粽情粽意暖人心”的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盛世天城一期、二期及公馆6号的居民欢聚一堂,包粽子、话家常,感受别样端午风味。大家劲头十足,拿起手边早已摆放好的粽叶,或熟练或笨拙地包起粽子来,尽管大家包粽子的技术参差不齐,但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活动最后,大家还可以将粽子带回家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真正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大家庭浓浓的爱。

通过此次包粽子活动,既传承了端午传统技艺,又让居民感受到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氛围,让传统节日更加热闹,也让邻里之间更加和谐亲密。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