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飞虹社区举办大型便民服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9-06-1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打造便捷、高效的社区服务体系,宣传公益服务的理念,端午节前夕,飞虹社区举办大型便民服务活动,一站式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6月3日早上八点不到,飞虹新村南区小公园广场上,口腔检查、眼镜清洗、量血糖血压、剪发美发等多个便民服务摊位已早早地准备妥当。每个服务摊位前都排了一队长长的等待服务的队伍。家住飞虹新村北区的居民陈阿姨,听说今天有鄞州人民医院免费检测白内障的惠民项目,也拉了好邻居黄阿姨一起来参加。“以前就觉得视力看东西有点模糊,去大医院检查排队就医太麻烦,今天有送到家门口的检查服务,实在太方面了。”陈阿姨说。

活动现场还有燃气公司向居民发放小册子,宣传安全使用燃气的相关知识。社区开展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环节,工作人员还贴心的准备了有害垃圾兑换菖蒲艾草环节,居民凭废电池、过期药物就可以兑换一份。

长期以来,社区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链接各类社会资源,不仅给居民带来了生活的便利,更是融洽了邻里关系,助推了和谐社区建设。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