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便民惠民温暖人心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9-06-1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师傅,家里的电风扇坏了帮忙修一下。”“我的老花眼镜有点模糊,是要洗一下。”“眼睛看过去总有一层纱一样,很模糊,医生帮我检查下。”6月12日上午世纪社区广场便民活动现场,居民们来到小家电维修、洗眼镜、眼科检查前,向便民服务志愿者求助,不一会儿就得到了满意的回复和服务,让社区居民朋友在家门口就得到便民服务,真正方便了广大居民群众,为大家带去了实惠。

据了解,此次主题为“党建引领志愿零距离,便民服务暖人心”活动,是世纪社区今年开展的第二次广场便民活动,社区居委会十分重视开展有利、惠民、便捷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每年每季度都有计划开展,目前为止便民服务项目有:眼科、口腔、肛肠、血压、血糖检查、小家电维修、理发、磨剪刀、洗眼镜、推拿、修脚洗脚等,都是居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便民项目,为居民健康和生活带来了第一重保障和便利。同时联络了居民间的感情,为更好开展社区活动和治理打下基础。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对居民进行了五水共治、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等宣传,让居民朋友共同参与共建文明城市。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