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有作为,才有地位

——热烈庆祝 第35个教师节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城南成校从进大门开始,就给人一温馨的氛围。

上午,退休教师返校座谈

为了更好地营造尊师重教、敬老爱老的环境氛围,今天上午,城南成校邀请退休教师到新搬迁的学校走一走、看一看,共同庆祝教师节

退休教师们参观了新的校区,边走边谈。人退心未退,退休教师们对本校的教育发展满怀期盼和祝福鼓励校的每一位教,时刻肩负起城南成校未来发展的重任。

DSC_0926.JPG

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退休生活等共同话题的交流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退休教师们在城南成校充分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同时也感受到了职业的归属感。

下午,在校教座谈会

非常荣幸,教育局赵科长及王科长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到城南成校与老师们共同庆祝教师节。

赵科长说没有准备讲话稿,因为到城南成校就像进了家门口一样。这样接地气的开场白瞬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赵科长在校区环境、成人教育及教师团队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同时也传达了上级领导对终身教育的重视和鼓励,希望城南成校发挥出优势,有作为,才有地位。

王科长谈到了终身教育对社会的贡献,现在人们对终身教育的呼声越来越高。终身教育不受限制,没有条条框框,尤其是城南成校“1+5+N”分层推进的办学模式非常有特点,在全校的努力下,一定会摸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目前城南成校新搬迁了校区,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下,一定会走出一条适合本校的终身教育之路。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