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不忘初心 追梦前行—五乡镇全体教师共庆第35个教师节

作者:五乡成校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910日晚,五乡镇各中小学、成人学校、幼儿园全体教师、员工,在五乡镇文化中心汇聚一堂,共庆第35个教师节。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杨飞华、镇党委书记郑杰等区镇两级领导出席了教师节庆祝大会并致辞。大爱助学福泽吾乡,会上五乡镇桌尔博、旭力金属等企业为五乡镇教辅室、逸夫小学等单位颁发了教育发展基金,为五乡镇教育事业的发展献上了浓浓的爱心。区镇二级领导分别为五乡镇优秀育苗工作者、任班主任满20年教师,镇、区、市“四有”好教师颁奖,对为五乡镇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颁奖期间,各中小学、幼儿园、五乡中学的师生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五乡成校退休教师叶德康专门为五乡成校编写了剧本,五乡成校的甬剧表演唱《五乡镇“五水共治”新风采》赢得了全体老师的好评。

最后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五乡镇全体教师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共庆教师自己的节日。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