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邱隘镇东雅村举行“仿生机器鱼科普知识”讲堂

作者:邱隘成校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近日,鱼文化博物馆的王林老师和小朋友们相聚在东雅村雅学讲堂。今天的主题是——“仿生机器鱼科普知识”。王林老师先向小朋友们进行机器人知识的科普,让小朋友们了解到什么是机器人;机器人结构是怎样的;机器人有哪些种类以及机器人的发展前景等。期间,小朋友们踊跃发言,课堂一片热闹、活跃景象。随后王林老师由机器人的介绍衍生到仿生学及仿生机器鱼的介绍,他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仿生学及仿生机器鱼在生活中的应用,小朋友们都听得津津有味。随后,王林老师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透明水箱和两条仿生科技鱼,在蓝牙的控制下,两条仿生科技鱼变幻着不同颜色的、摇着尾巴在水中游了起来,十分逼真,小朋友们纷纷喝彩、十分激动。近日,鱼文化博物馆的王林老师和小朋友们相聚在东雅村雅学讲堂。今天的主题是——“仿生机器鱼科普知识”。王林老师先向小朋友们进行机器人知识的科普,让小朋友们了解到什么是机器人;机器人结构是怎样的;机器人有哪些种类以及机器人的发展前景等。期间,小朋友们踊跃发言,课堂一片热闹、活跃景象。随后王林老师由机器人的介绍衍生到仿生学及仿生机器鱼的介绍,他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仿生学及仿生机器鱼在生活中的应用,小朋友们都听得津津有味。随后,王林老师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透明水箱和两条仿生科技鱼,在蓝牙的控制下,两条仿生科技鱼变幻着不同颜色的、摇着尾巴在水中游了起来,十分逼真,小朋友们纷纷喝彩、十分激动。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