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立“红色地标”、亮“红色身份”

作者:邱隘成校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今年以来,邱隘镇通过开展全辖区党建亮显专项行动,围绕亮标、亮牌、亮岗、亮诺、亮绩五方面明确具体要求,对式样、位置、内容等要素进行规范指导。去年,辖区内的银东社区、明湖社区、后殷村等因各种原因未能及时完成党建亮显,而今年在镇里的跟进指导下,上述村社已陆续完成相关工作。如今,行走在邱隘的村庄和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党建标识,已经基本实现全覆盖。广大基层干部岗位和党员的身份,也都亮了出来,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