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参观考察促交流,奏响乡村文化振兴曲

作者:邱隘成校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健全乡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发展乡村特色文化产业,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促进乡村文化繁荣兴盛,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早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村富的乡村振兴目标,91日,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举办的“2019乡村文化振兴高峰论坛”即将在鄞州举行。

831日,参加高峰论坛的嘉宾们兴致勃勃地来到邱隘镇回龙村文化礼堂参观考察。恰逢首届“开笔启蒙慧悦人生”启蒙礼活动在这里举行,嘉宾们和村民一起见证了这场70余位学童参加的“启蒙礼”仪式,进一步传承中华文明、继承传统文化,秀出文化礼堂新风尚。

一路走来一路看,嘉宾们参观考察了礼堂各个功能场所。每到一处,详细了解了回龙村文化礼堂的使用情况和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在与现场村民群众的沟通交流中,共同分享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