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东吴镇老年大学歌唱班深受老年朋友青睐

作者:东吴成校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满足东吴镇老年人群体对文化活动的需求,丰富老人的日常生活,切实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本学期,东吴镇老年大学根据老人们的需求,新增设了老年大学歌唱班。消息一传出,报名人络绎不绝,歌唱班吸引了60多名老年人踊跃参加。学校专门聘请专业音乐老师陈晗授课,在每周四下午,开设2小时的歌唱教学。

开班那天,老人们早早来到了教室等候,认真听课,积极参与教学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在音乐老师的指导下,老人们学习了一首防台抗洪的壮歌《风雨之抱》,这首歌曲将参加鄞州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鄞州梦•海丝情”合唱大赛,充满正能量的歌曲引人奋进,激励人心。整齐洪亮的歌声,充分展现了老人积极向上、蓬勃旺盛的精神风貌。

老人们纷纷说,唱歌是一项很好的健身运动,在歌唱时摒弃一切杂念,放松自如。也有老人说唱歌使我年轻快乐,希望学校的歌唱班一直伴随我到老,在这里互相学习、交流,不仅提高了自身修养,陶冶了情操,也丰富了我的晚年生活。东吴镇老年大学歌唱班的开设激发了镇老年人群体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更多老人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

唱歌1_1024_768_70.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