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打造花甲春品牌 推进标准化建设

市领导专家对瞻岐创建市乡镇标准化老年大学进行考核评估

作者:瞻岐成校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917,我校迎来了宁波市乡镇标准化老年大学创建的考核评估。

上午,三位市考评组领导专家在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徐蓓春、终身教育与民办教育科副科长王华东等人的陪同下,考察了瞻岐老年大学村级养老基地,观看了瞻岐老年大学各社团活动,听取了魏律校长对这次创建市乡镇标准化老年大学的工作汇报。考评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老年教育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内容丰富多彩且具有内涵,科研课题获奖档次高数量多以及政府对老年大学的大力支持。

通过这次宁波市乡镇标准化老年大学的创建,我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老年教育是全方位的社会教育工作,更加明确自身的使命,在实践与创新中与时俱进,在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谋求自身良性发展,努力使我镇的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917152531.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