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横溪成校:组织“初心与使命”全民共读活动座谈会

作者:横溪成校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1月18日,横溪成校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座谈会。学校领导及各校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葛锡平校长主持。

接着,镇中学教师代表沈娜老师就个人读书故事进行了分享。王科泽老师怎样在“学习通上读书进行了分享。

葛锡平校长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葛校长说,希望各位教师代表做推动学校读书推广的火种,让每一位教师都有机会读书。本次会议开得很成功,也很有意义。


微信图片_20191121090716.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