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秋季广场便民活动走进天城社区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上午,中河街道天城社区小广场前热闹非凡,不少“红马甲”的身影活跃在那里,这是中河街道天城社区志愿者们在广场开展秋季便民服务活动的现场,为居民们送上便民服务“大餐”。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向居民们展示宣传版面、分发宣传手册的方式进行宣传,耐心细致地讲解平安鄞州建设、食品安全、秋季防病的相关知识。居民们在听了志愿者对平安鄞州建设的耐心讲解之后,对全省平安“三率”调查测评有了全面了解,大大提高了居民参与平安“三率”调查的积极性。

便民活动现场还给居民提供了多项便民服务,包括免费的磨刀具、血压测量、血糖测量、眼镜清洗、口腔检查、理发等。居民们一边学习科普知识,一边享受便民服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便民服务中,磨刀具是最受欢迎的,甚至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居民俞阿姨说:“这个项目特别好,现在很少有磨剪刀的师傅了,今天特意早早来排队,太感谢你们了。”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向居民们普及了知识,提高了居民满意度与幸福感,同时也提高了居民们的生活质量,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