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横溪成校公益瑜伽课程顺利开课

作者:横溪成校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了提高辖区妇女居民的生活品质,丰富她们的业余生活,横溪成校组织开办了公益瑜伽培训班。

11月25日下午,随着舒缓的音乐流淌在成校的二楼教室,期待已久的瑜伽班开课了,30余位妇女参加瑜伽培训。横溪成校特邀请了瑜伽老师周红为她们授课,周老师根据实际情况,特制定了适合她们学习的初级瑜伽动作,由最基础的腹式呼吸法入手。结束之后她们都纷纷表示,做完后“身心舒畅”。      

瑜伽是一种非常古老的能量修炼方法,它源自于印度,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此次活动的开展,我们希望每位学员们都能在紧张的生活环境下能够放松自己,提升自己。希望这些妈妈们,能够抛开家庭烦恼和生活压力,释放自己,释放天性,展现出自己最美的姿态。

微信图片_20191126103846.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