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全力推进全域治理,陆朝晖为横溪党员上公开课!

作者:横溪成校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1月28日上午,副区长、鄞州公安分局局长陆朝晖走进横溪镇影剧院,为横溪镇机关、村(居、社)、企业的450多名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全域治理公开课,镇党委书记陈贤富主持。

   “横溪作为环东钱湖“绿色创新”圈开发建设的主阵地,将来必是一幅青山绿水的锦绣画卷。要以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整治为抓手全力推进全域治理,做好这三项工作,争当争金夺鼎平安建设的排头兵;争当安全整治百日会战的先锋队;争当振兴乡村全域治理的标杆镇。”党课上,陆朝晖以“打造灵秀横溪,创建和美乡村”为题,结合当前横溪在平安建设、安全整治、乡村治理等方面工作的实际与在座的党员群众做了交流。

     在平安“三率”宣传方面,陆朝辉指出,横溪镇的统计、摸底、宣传还有待提升,并结合视屏现场讲解如何做好平安“三率”提升工作。同时,还特别强调在安全生产整治工作中,要将压实责任、深入排查、强化治理、服务企业、严格执法相结合,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严控重大事故发生。“广大党员要当好平安建设的排头兵,安全整治的先锋队,竖起乡村全域治理的标杆,共同为鄞州‘两高四好’示范区建设添砖加瓦!”课后,横溪镇党委书记陈贤富要求在座的全体机关干部以及村(居、社)干部都要守住为民服务的初心、担起平安建设的使命,勇于直面问题矛盾,把脚步下沉到一线,把问题解决在一线。

    他还要求各企业也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根据前段时间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做好自查自纠、落实隐患整改,确保安全生产整治取得实效。

QQ图片20191129083103.pn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