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这堂结业课上 30余名退休老人穿上了“学士服”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城南成校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准备拍照了,大家准备好,茄子!”在汪董社区智能手机课结业仪式上,随着授课的沈老师的口号,30余名身穿“学士服”的退休老人脸上露出明媚如少年般的笑容。

随着智能手机在生活中的日益普及深入,老年人对于智能手机的学习与使用要求也越来越多,但大多数老年人拿着智能机却只会打电话、拍照片,颇有些“手握关公大刀切菜用”。

为切实解决老年人学习智能手机使用的迫切需求,汪董社区联合民生银行持续开办了8节智能手机培训课程,不仅教会了社区退休老年人使用微信聊天、发朋友圈、抢红包等常规使用功能,还使得大家都学会了银行卡绑定、微信支付、云闪付一分钱乘坐公交等技能,更传播了一系列防电信诈骗的知识。

直到结业仪式结束,大家依然在兴奋中表达着各自的喜悦:“我们老年人以后也能像年轻人一样不带现金出门购物了。”“我们这群老头老太太居然还能穿上学士服,跟我孙子毕业时穿的一样。”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