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东吴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作者:东吴成校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张灯结彩迎新春,欢天喜地庆佳节”“开门迎春春满院,抬头见喜喜事多”“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人间福满门”……昨日,东吴镇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东吴书画院的书法爱好者、老年大学的书法学员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和“福”字,一幅幅饱含着真情祝福和喜气的春联,让大家感受到了那久违的浓浓年味。现场书写的春联,免费赠送给了社区居民,以这种传统的公益慰问方式送去节日的祝福。一位拿到春联的居民说:“买的春联没有现场写的好,贴着也感觉不到什么过年的氛围,写的春联有墨水味,是记忆中过年的味道。”

x写春联.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