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行政 >> 教师招聘

关于2018学年鄞州区教育系统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笔试的补充通知

作者:鄞州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2018学年鄞州区教育系统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将于4月14日(明天)上午9点至10点半在鄞州区中河街道宋诏桥小学和宋诏桥中学举行。其中特殊教育、初中各学科、小学语文及部分小学数学报考人员考点设在宋诏桥小学;部分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科学、小学信息技术、小学音乐、小学体育、小学美术学科报考人员考点设在宋诏桥中学。

2018学年鄞州区教育系统幼儿园教师招聘笔试将于4月14日(明天)上午9点至11点在鄞州实验中学考点进行。

考点现场入口处设有准考证打印处,若有无法打印准考证的人员,请在开考前一小时到对应考点核对身份,现场领取准考证。

因报考人员众多,考点周围停车位紧张,请大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特别提醒:务必请各考生提前到场!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