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行政 >> 教师招聘

关于公布2018学年宁波市鄞州区教育系统中小学教师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根据招聘公告(2018年3月27日发布)和有关规定,现将2018学年宁波市鄞州区教育系统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特殊教育:俞梦霞、汪思盛、张玉丹

  初中语文:潘圆圆、史梦涵、魏丹、孙璐佳、岑珊珊、费佳艺、方瑜璐、陈哲科、徐佳慧、胡丹丹、鲁双双、赵锦娇、陆锦源

  初中数学:李盈娜、毛倩文、竺莎莎、赵琳晓、李芳、沈媛华、胡恒、蒋维娜、余巧梅、许莎莎、崔倩颖、赵晴杰

  初中英语:董丹、应姣蓉、杨薇、计新苗、劳露丹、张贝

  初中科学:黄雨阳、刘巧郡、蔡碧莉、史静、邬莉敏、章倩羽、严天露、陈贤丰、宋碧静、王银萍、谢露露

  初中社会:蔡巧静、方立珠、谢丹丹

  初中音乐:马弋云、竺越、鲍昕昕、盛友宁

  初中体育:翁佳涛、厉金锋、沈一汀、马锡栋、陈浩、於建波、林武凯、徐俊、陈彬

  小学语文:邬梦婕、俞诗、郑佳蔚、魏雯炽、徐迪、潘怡吉、王静珍、周艳、洪美羚、毛思思、杨倩倩、王鲁宁、董素素、马冰艳、陈佳梦、方彬彬、邬燕娜、俞瑜、程瑞瑶、阮晶莹、袁雯莹、舒梦蝶、吴余倩、朱嘉颖、张潆尹

  小学数学:邬叶群、沈汪莹、陈文儿、钟晶晶、胡贞娜、赵梦怡、卢羽、葛钰珊、吴佳男、李文雯、乐婷婷、忻蕾、施倩楠、陈武、叶悦

  小学英语:鲍哲易、侯书琳、李金珠、俞橹莎、曹忆湄、谢倩倩

  小学科学:王江燕、周悄悄、朱碧雯、陈雪盛、关丽萍、俞莹莹、张喜喜、阮千缘、孙丹静、周丹、刘紫薇

  小学信息技术:汪浩博、楼莎莎、郑璟磊、杨燕青、章冯黎、胡艳琪

  小学音乐:邓思瑶、沈密芳、高台杰、华恬瑶、应梦丹、姚心蕊、朱娇颍、蔡旻捷、虞淼、梅梦雅、许笑雨、周莹、严科丹、吴琼、钟丽君

  小学体育:高若峰、俞超、陈雷兴、严梦旦、章梦琦、李海波、宋言井、王启明、俞齐杰、厉辉、俞碧绒、王辉、戴优宝、崔丽丽、韩杭其、孙幸权、郑帅烽

  小学美术:竺则烨、杨通、李洁宇、胡莘紫、谢一丹、金丹阳、张晗珠、郑露、胡燕妮、张歆迪、江琳、徐维谦、严露雨

  二、面试时间

  2018年5月14日下午,11:30报到抽签,12:00开始准备,12:30开始试讲。

  三、面试地点

  鄞州区青少年宫(吉庆宫),地址:鄞州区吉庆街75号(民安路369号,明楼公园西面)。

  四、面试形式

  试讲。试讲内容为各学段相应教材或专业知识。准备30分钟,试讲10分钟。试讲过程中统一不使用实验、示范等教学用具和设备。

  五、面试须知

  1.考生须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进入候考室,关闭所有通讯工具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否则视同作弊。

  2.考生须按时进入候考室,12:00以后不得进入候考室,迟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考生中途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上厕所须有管理人员陪同。面试结束后不得再次进入候考室,不能跟未面试人员接触。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计算器进入面试准备室。只准带必需的文具,如蓝(黑)色字迹钢笔、圆珠笔、签字笔、铅笔和橡皮、绘图仪器。准备室中的教材不能带走或涂改。

  4.考生按抽签号顺序进入面试室,在面试时,不准向评委自我介绍或暗示、透露个人信息。

  5.试讲时间为10分钟,到时终止;不足8分钟酌情扣分。英语学科须用英语试讲。

  6.考生试讲结束后,必须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更不得喧哗,可到候分室等待面试分数。

  7.违反上述相关要求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8.根据公告规定,有技能测试的招聘职位若技能测试成绩不足60分者不能参加面试。

  9.其他违纪违规行为,参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

                                                      2018年5月8日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