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行政 >> 教师招聘

关于公布2019学年宁波市鄞州区教育系统第三批教师招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鄞州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根据招聘公告(2018年12月25日发布)和有关规定,现将2019学年宁波市鄞州区教育系统第三批教师招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初中科学、初中社会、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语文、小学科学、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语文(1)、小学语文(2)、小学语文(3)职位,面试时间:2019年3月10日;面试地点:鄞州区中河街道宋诏桥小学(鄞州区麦德龙路3号)。

  (二)初中美术、初中体育、初中音乐、小学美术、小学体育(1)、小学体育(2)、小学音乐、小学信息技术职位,面试时间:2019年3月11日;面试地点:鄞州区教师进修学校(鄞州区高教园区学府路5号)。

  考生携带身份证于面试当天11:10报到,迟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二、面试对象

  (一)初中科学、初中社会、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语文、 小学科学、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语文(1)、小学语文(2)、小学语文(3)职位入围面试人员(2019年2月22日发布)。

  (二)初中美术、初中体育、初中音乐、小学美术、小学体育(1)、小学体育(2)、小学音乐、小学信息技术职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将于2019年3月10日技能测试完成后,在鄞州区人社局网站(rsj.nbyz.gov.cn)和鄞州教育网(www.nbyzedu.cn)上予以发布。

  三、面试形式

  试讲。试讲内容为各学段相应教材或专业知识。准备30分钟,试讲10分钟。试讲过程中统一不使用实验、多媒体等教学用具和设备。

  四、面试须知

  1.考生须自行提早用好中餐,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于11:10前进入指定候考室,迟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考生在候考室内须关闭所有通讯工具并交与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中途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上厕所须有管理人员陪同,否则视同作弊。

  2.考生按抽签号顺序进入准备室备课,不得携带或使用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计算器,只准带必需的文具,如蓝(黑)色字迹钢笔、圆珠笔、签字笔、铅笔和橡皮、绘图仪器。准备室内的教材不得标注、涂改,备课结束后不能带走教材(面试室内备有同份教材)。

  3.考生按抽签号顺序进入面试室,面试期间,不准向评委自我介绍或暗示、透露个人信息。

  4.试讲时间为10分钟,到时终止;不足8分钟酌情扣分。英语学科须用英语试讲。

  5.考生试讲结束后,必须立即离开试场,不得喧哗,不得再次进入候考室,不能跟未面试人员接触,可到候分处等待面试成绩。

  6.根据公告规定,面试成绩不足60分者淘汰。

  7.考生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参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

2019年3月4日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