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行政 >> 教师招聘

关于公布2019学年宁波市鄞州区教育系统第三批教师招聘技能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鄞州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根据招聘公告(2018年12月25日发布)和有关规定,现将2019学年宁波市鄞州区教育系统第三批教师招聘技能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技能测试时间

  2019年3月10日。考生携带身份证于技能测试当天11:10报到,迟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二、技能测试地点

  鄞州区中河街道宋诏桥中学(鄞州区桑菊路1号)。

  三、技能测试对象

  初中美术、初中体育、初中音乐、小学美术、小学体育(1)、小学体育(2)、小学音乐、小学信息技术职位入围技能测试人员(2019年2月22日发布)。

  四、技能测试形式

  (一)初中美术、小学美术

  根据要求,现场作画。考生自带画板、画笔、颜料等工具(绘画用纸现场统一提供)。

  (二)初中体育、小学体育

  完成指定的运动项目。考生须穿适宜运动的服装。

  (三)初中音乐、小学音乐

  1.钢琴弹奏。内容自选,弹奏时间1分钟;

  2.自弹自唱。根据抽定的歌曲,用钢琴边弹边唱。现场练习1分钟,正式弹唱1分钟;

  3.声乐。歌曲自选,清唱1分钟;

  4.舞蹈或第二乐器弹奏。任选其中一项,内容自定,时间2分钟。选择舞蹈的音乐需自备(CD或MP3格式);第二乐器特指钢琴之外的乐器,选择第二乐器的需自带乐器。

  (四)小学信息技术

  完成指定的操作内容。

  五、技能测试须知

  1.考生须自行提早用好中餐,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于11:10前进入指定候考室,迟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考生在候考室内须关闭所有通讯工具并交与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中途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上厕所须有管理人员陪同,否则视同作弊。

  2.考生按抽签号顺序进行测试,在测试期间,不准向评委自我介绍或暗示、透露个人信息。

  3.考生技能测试结束后,必须立即离开试场,不得喧哗,不得再次进入候考室,不能跟未测试人员接触,可到候分室等待技能测试成绩。

  4.根据招聘公告规定,技能测试不足60分者淘汰,不参加面试。

  5.考生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参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

2019年3月4日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