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行政 >> 通知

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关于公布区首批义务段学校智慧教育建设项目评比结果的通知

甬鄞教[2017]158号

作者:鄞州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7-08-25   来源:鄞州区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各直属学校、镇乡(街道)教辅室、中小学:

  根据《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关于组织实施义务段学校智慧教育建设项目的通知》(甬鄞教装〔2017〕94号)文件精神,在学校申报基础上,经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组织相关专家评审,确定了鄞州区钟公庙中学数学智能学科教室等35个智慧教育建设项目,现予以公布。

  同时各镇乡(街道)要积极筹措配套资金,保证智慧教育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

  附件:鄞州区首批义务段学校智慧教育建设项目名单.doc

  鄞州区教育局

  2017年8月21日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