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行政 >> 通知

关于中国移动鄞州分公司光纤业务符合区教育城域网接入标准的公告

作者:鄞州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鄞州区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积极响应《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要求,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教育信息化的战略部署,全面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我局在继续加强与中国电信鄞州分公司合作的基础上,和中国移动鄞州分公司也签署了《关于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教科网接入战略合作协议》。

现中国移动鄞州分公司教育专网整体网络设备设施已搭建完毕并通过压力测试,网络性能优良且稳定,具备接入条件。

特此公告。

                                鄞州区教育局

                                  2017年5月25日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