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灵君

作者:鄞州教育网   日期:2017-11-06   来源:鄞州教育网

 7沈灵君_编辑.jpg

  沈灵君,女,1976年2月出生,无党派人士,鄞州区人大代表,鄞州区名园长。现任鄞州区实验幼儿园园长。
  2001年毕业于宁波市教育学院音乐教育专业,2010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网络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先后筹备并管理华泰剑桥幼儿园,紫郡幼儿园,云龙镇中心幼儿园。2013年参加鄞州区名校长培训工程,2014年8月被评为鄞州区名校长,曾获宁波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区质量鄞州十大先进人物、区科研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近几年有十几篇文章在《中国教师报》《学前教育研究》等国家级、省、市、区级刊物发表、获奖。其中《幼儿趣味足球游戏100例》在宁波出版社公开出版,幼儿在省体育大会中还分别获幼儿排舞一等奖和足球大赛的“三顶桂冠”的好成绩。云龙镇中心幼儿园被评为浙江省一级幼儿园,并获得浙江省体育特色示范幼儿园称号。
  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农村,在学前教育这块土地上,她始终勤管理、苦钻研,不图名利,脚踏实地默默奉献,也得到了社会的承认,先后被评为宁波市优秀教育工作者、鄞州区质量鄞州十大先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