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2018年4月自学考试报名通告

作者:鄞州区自考办   日期:2018-01-12   来源:

 

浙江省2018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即将开始,现通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84月考试将于41415日进行。

二、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请各位首次报名的考生随带现金(理论课48/门、实践课10/,准考证15/张)、电子照片(二寸蓝底证件照,能传到电脑上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老生持原准考证、现金报名。

  新生只允许报考理论课,老生理论、实践课均可报考。现场报名不接受预订教材,如需教材的考生可点击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上教材预订系统(网址:http://zkwb.zjzs.net/)。

  鄞州区户籍的新老考生在鄞州区自考办报名时请提供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户主页、本人页)、身份证原件和正反面复印件。非鄞州区户籍的新老考生在鄞州区自考办报名时请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三、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18114-15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地点:鄞州高教园区学府路5号西大门右边自考办三楼会议室。

四、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打印

   201710月考试开始,传统的自考准考证不再制作,也不再收取准考证制作费,今后自考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合一。
准考证暨考试通知单于考前一周(45日起)访问宁波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nbeea.nbedu.gov.cn/school/Default.aspx准考证打印平台打印。 

 宁波市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87323004

鄞州区自考办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