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鄞州区义务段招生第二次预警公告

作者:鄞州区教育局   日期:2019-03-3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建立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户籍生入学信息发布和预警机制的指导意见》要求,招生预警需在上一年的12月底前、招生当年3月底前各发布一次。我区已于2018年12月28日发布第一次招生预警。现发布我区2019年义务段学校一年级招生第二次预警:

      1.黄色预警学校(2019年学区适龄户籍生人数达到招生规模人数90%及以上比例的学校)

  鄞州第二实验小学西校区、四眼碶小学新河校区、江东中心小学华光校区、宋诏桥小学、中河实验小学、华泰小学西校区、德培小学、首南第一小学。

  2.红色预警学校(2019年学区适龄户籍生人数达到招生规模人数100%及以上比例的学校)

  宋诏桥中学、鄞州实验中学、堇山小学、鄞州第二实验小学东校区、东南小学、惠风书院、鄞州区实验小学南校区。

  注:2019年1月以来,惠风书院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大量迁入,现已超计划招生数110余人。

  3.提前红色预警学校(2019-2021年学区适龄户籍生人数达到招生规模人数100%及以上比例的学校)

  堇山小学的户籍适龄儿童每年超招生计划数150人左右;宋诏桥中学、鄞州实验中学、鄞州第二实验小学东校区的户籍适龄儿童每年超各自学校招生计划数200—300人。

  注意:学区内适龄儿童家庭的户籍和入学需求受多种因素影响,数据是动态变化的,仅供家长参考。届时,我们将对超出招生计划的户籍学生实施分流。

  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

  2019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