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时空 >> 志愿者服务

指间上的爱心——鄞州职高参加大型广场义卖活动

作者:鄞州职高 冯朋员   发布时间:2015-06-05   来源:鄞州区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指间上的爱心

——鄞州职高参加大型广场义卖活动

    

    近日,我校参加了“请让我来帮助你”大型广场义卖活动。在义卖前,我校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发动全校师生广泛参与。义卖当天,师生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宁波文化广场,一到现场,大家便开始铺设摊点,忙活起来。我们设置了“诚信书吧”“爱心果汁”“竹编展卖”“中心展台”四个摊点。其中“诚信书吧”是以我校“莘诚小屋”为拓展延伸;“爱心果汁”以纯手工天然榨汁制作,流动车售卖的模式运行;“竹编展卖”将我校发扬传承“非遗文化”的精神展现出来,而“中心展台”的拍卖作品——“大鹏展翅”是我校竹编社全体成员通过近一个月的制作才得以完成,最终以1700元价格成交,成为本次拍卖活动中拍卖价格最高的拍卖品。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我校共筹集善款3287元,全部捐助给宁波市慈善总会。此外,我校十分重视对学生的爱心培养,每学年开展爱心月系列活动,并且专门设立春雨爱心基金。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