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江东中心幼儿园缅怀先烈,拥抱未来

作者:谢雨竹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切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并且进一步学习和继承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优良的革命传统精神,11月23日,宁波市鄞州区江东中心幼儿园党员和部分教师共赴宁波樟村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拥抱未来”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参与活动的老师们首先祭扫了革命烈士,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表达深切的哀悼和崇高的敬意。接着,老师们来到鄞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倾听着鄞州革命烈士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感人事迹。丰富的文字资料和实景展现,将老师带回到那个战争年代,一件件带着鄞州历史印记的物品,无声的传递着那个时代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以及艰苦奋斗的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老师们在缅怀先烈的同时知道了当前安定、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需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而党员老师更是说道,要以先烈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教师岗位,为教育事业做出榜样力量!

mmexport1574661063833.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