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宁波市2021年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鄞州区立项名单的通知

作者:截止期教科室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经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活页评审、评委会评议、公示等程序,鄞州区共有21项课题被立为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研究课题,其中重点课题6项,规划研究课题10项,“基于教育自信的绿色教育体系构建”主题研究课题5项。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

根据《宁波市教育科研课题管理与成果评审办法》的有关规定,市级规划课题在立项后三个月内要求做好课题开题论证工作。我区开题论证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课题开题论证后,要求各课题负责人将开题报告及《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开题论证表》(见附件2)报送我室存档。

重点课题研究周期三年,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二年。课题根据研究进展可提前结题。确因研究进展需要延期的,课题负责人须在原定研究周期截止前三个月向课题结题管理部门申请延期手续,填写《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见附件3),并报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重点课题研究周期至多不得超过四年,规划课题研究周期至多不得超过三年。课题不能因办理过变更手续而延长研究周期,未能按时结题的课题视作自动撤项。

望课题所在单位加强对课题研究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各课题负责人及所在单位认真组织实施,以确保课题研究任务的顺利完成。

附件:

宁波市2021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鄞州区立项名单.xlsx

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开题论证表.doc

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doc

鄞州区教育科学研究室

2021年5月17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