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副局长仇建辉一行到东吴小学检查安全工作

作者:东吴镇中心小学 胡雅静   日期:2021-04-15   来源:鄞州教育网

4月15日上午,鄞州区教育局副局长仇建辉、安体科科长励明海和安体科平安办副主任郑显豪一行到东吴镇中心小学进行安全检查。

仇局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该校学生上学路上的安全保卫情况,了解了学校的门卫安保系统、访客制度和系统,通过交谈了解了门岗安保人员的安全防御意识,检查了学校的防疫工作,然后查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和其他一些安全设施。

午餐时间,仇局长一行来到餐厅,查看食堂操作间的卫生情况和食品安全措施,并和学生一起进餐,亲自品尝了该校师生的自助餐。

仇局长高度称赞东吴小学的食堂改革工作做得好,在不浪费的前提下,师生都吃得很好,保证了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仇局长还对该校的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要求学校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为师生营造更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环境,努力构建安全、和谐、健康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