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姚平达到姜山镇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姜山镇教辅室   日期:2024-01-24   来源:鄞州教育网


2024年1月23日下午,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姚平达一行莅临姜山镇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区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邓维杰、秘书科科长施盛杰、姜山镇教辅室主任毛剑东陪同检查。

姚平达书记一行首先来到鄞州特殊教育中心南校区进行安全检查。在校长徐斌的陪同下,姚书记深入学校,仔细地查看了学校的食堂、餐厅、寝室、操场等区域。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了解了学校消防设施、线路安全及日常的安全管理工作,并向徐斌校长询问了解学校课程设置与学生课间活动情况。

到姜山镇中学朝阳校区后,姚平达书记一行在王琳书记和楼益波校长的陪同下对食堂、消防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朝阳校区的发展、安全制度的落实等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同时要求学校在期末阶段,要多关注学生群体的心理健康问题。

最后姚书记强调,校园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寒假即至,春节临近,学校一定要提高认识,绷紧安全之弦,做实做细校园各项安全工作,重视日常安全隐患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师生平安、校园稳定。


20240123姚书记在姜山检查校园安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