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李优治一行赴钟实幼进行开学巡视指导

作者:钟公庙街道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 陈俊池   日期:2024-02-29   来源:鄞州教育网

2024年2月29日上午,鄞州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李优治,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王茵老师,城南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俞幼琴老师一行莅临钟公庙街道实验幼儿园开展校园教育教学检查工作。

李优治委员一行首先深入班级,在王益宏园长的陪同下视察幼儿的户外活动,检查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开展情况。随后,他检查了厨乐馆、木工坊等各功能室的环境创设、材料投入、幼儿表征,了解功能室的开展和使用。最后,他参观了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墙面,在幼儿园发展方面提出了相关的指导性意见。

除了检查教育教学外,李优治委员还关心了教职工的工作情况,他强调学校要继续有计划地严格开展落实教育教学工作,全心护航新学期,进一步完善工作部署,将师生安全、身心健康放在首位,追求教育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学期营造更好的环境氛围,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