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仇建辉副局长一行莅临东杰天宸园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东杰幼儿园(天宸园)   日期:2024-03-21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规范安全办园,切实拧紧“安全总开关”。3月21日上午,鄞州区教育局仇建辉副局长,励明海科长等一行4人对天宸园进行实地安全督查。

检查组一行从访客登记、视频回放两方面检验了保安师傅对设备的规范使用,对保安师傅的熟练操作表示首肯。随后检查组分头查看幼儿园电瓶车停放、充电设置;食堂后厨操作、食材采购、食品留样、燃气使用情况,再三叮咛燃气的规范使用;同时对各个消防栓和灭火器进行了检查,要求园区加强对消防栓出水、灭火器的压力等问题的关注与定期检查;还走进保健室细致查看了备用医药用品与生产日期与保质期,强调保健人员谨遵医疗纪律,进行规范操作。

仇局携检查组一行现场走访感受了天宸园整洁童趣的园舍环境,对幼儿园目前安全工作规范执行表示了肯定,勉励幼儿园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担当,创新性地将安全工作并融入日常教学,盯紧抓牢,护航成长。幼儿园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防微杜渐,常抓不懈,为幼儿的健康成长营造更为温暖、安全的成长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321121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