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5.20”童心颂党 向党表白

作者:江东中心幼儿园 孙佳佩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在5.20这个由信息时代衍生而来,表达爱与感恩的节日里,为迎接百年建党的伟大时刻,结合幼儿园拓展课程,让儿童播种爱的种子,萌发儿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鄞州区江东中心幼儿园艺术园以“童心颂党”为主题,借助多元化的视频媒介作为宣传手段,积极为儿童搭建多样化的自主创演舞台,用儿童喜欢的方式为党献礼。

  5月20日中午大班孩子盛装亮相在位于宁波市中山路的网红打卡地,向路人分发卡片邀请观看表演。以两个“红色故事”为剧本演出背景,幼儿自主创编舞蹈动作表演,将精彩汇聚于60秒时间中,用这样独特的方式歌颂党,赢得了市民频频鼓掌,也为有这样意义的活动而点赞。

  “艺术娃快闪中山路”活动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自我表现能力、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既提升了孩子们的文化素养,又深化了爱党教育,为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


1.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