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赠党史读本,学党史崇德”

作者:鄞州区塘溪中学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促进学校党员学红色文化活动,鄞州塘溪中学校党支部举行向全校党员“赠党史读本,学党史崇德”活动于日前举行。

  校党支部书记蒋勇在活动中强调,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我们更加需要从党史的学习中明理、增信、崇德,找到初心,从而知行合一,为新时期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对全校教师进行思政教育、爱党爱国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内容。聚焦课堂主阵地,“全员全程”学党史。利用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队会等阵地,组织思政课教师、班主任老师、语文教师等力量,进行党史学习宣讲。通过赠送的党史读本点滴知识,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党史。

  学校一直以来,充分利用塘溪红色沙村教育基地,积极主动的通过“学党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活动,践行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